分享你的「幸福」

2008120510:00

幸福是什麼?

下面的三則小語

說給大家分享

也希望圖友一起來

講出自己的幸福…….


 

多年前

在一所國中的操場上

男孩和女孩在跑道上跑著

女孩埋怨的說:「不行啦!我連400公尺都跑不完,怎麼跑800公尺,你幹麻推舉我呀!」

男孩說:「妳可以的,相信我,來!跟我一起跑妳就知道妳可以的…….

後來女孩參加了比賽

得到不錯的成績

多年後

他們結了婚

有一次當女孩懷疑自己有能說服別人的口才時

那男孩對她說著:「我相信妳可以的,只是妳一直不知道自己有這個能力。」

女孩驀然想到多年前操場的對談

她想著:有這樣一直信任自己的人生伴侶,是幸福啊!


小慧的老公說:

「我以前的苦是為了成就今天的我;而今天的我是為了成就女兒的將來。」

看著老公對女兒的真心付出

讓她感到一家人同心的幸福.......


在溫暖的陽光下

看著狗狗貓咪

悠閒的曬著太陽

我喝著最愛的拿鐵

聽著Andrea Bocelli的音樂

那就是我的幸福畫面...

 


 

也歡迎你一起來分享

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