焙果 + 熱咖啡 早餐

2009020610:00

前幾天早上出門辦事

點了一客好久沒吃的麥當勞的焙果早餐

一時間

以前上班忙碌的滋味

又回到了腦海中

因為習慣晚睡

早上上班的時間都很緊張

匆匆忙忙處理好家裡的例行瑣事

衝出家門 趕到台北市區

往往為了提起精神上班

也為了犒賞一下自己

都會去麥當勞點一客

焙果加熱咖啡早餐

然後開始忙碌的一天生活

一日復一日

轉眼間

2008年發行的麥當勞早餐卡

已經過期了

我把早餐卡從一堆卡片中拿出來

 

想著每個早上買早餐匆忙的感覺

想著每個早上在辦公室吃早餐的感覺

想著每個早上熱咖啡給我力量的感覺

然後

我把早餐卡收起來

放在一個紀念的小盒子中

好多個努力開始的早晨記憶

就這樣永遠的珍藏在我心中

緊張匆忙的上班生活

成了一個甜美的過去

現在

我終於可以選擇

每一天的日子要怎麼過

更重要的使命

等我去完成

 

 

十年的專業

必須每一天都花時間去充實

改變

就從每天的早餐開始

 

我專屬的精力早餐

明天開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