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留住那美好回憶,我願意努力到未來找你

2009090510:00

9/5

是個一年的印記

在這天也剛好看到一則感人的文章

朱學恆在9/3小叮噹生日所發的文

小叮噹的故事

內容是敘述著他從小在小叮噹的漫畫中築出了自己的夢想

在夢想的實踐後,慢慢感受到大雄的幸福

與自己的期許

似乎這些也為我一年的紀念下了一個註腳

在歷經夢想挫折後

需要的仍是不願輕易放棄的勇氣

手塚治虫的怪醫黑傑克

宮崎駿的風之谷

歲月留下了斑駁的痕跡

而不變的是初衷

如今,快樂的已不只是達成自己的夢想

當看到一顆顆夢想的彩球飛舞在藍天中

那是走出任意門看到最美的風景啊

 

以下是四分鐘小叮噹同人版結局,看完很難不落淚吧!

小叮噹最後終於醒了

也把我們拉回到童年的美夢

大雄的一路堅持

是我熱淚盈眶的感動

為了留住那美好的回憶

我願意努力到未來找你

最後的字幕是小叮噹的主題曲:

那樣的事情很好

能實現的話有多麼好

那樣的夢,這樣的夢

雖然有很多

大家大家快快來

他用不可思議的百寶袋為我實現

能一一實現夢想

想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行嗎

嗨!竹蜻蜓

啊啊啊,我最喜歡小叮噹

我最喜歡小叮噹.......

 

轉貼這首配樂 "謝謝"的中文翻譯

每個人常在不知不覺間 失去了一些東西
忽然回過神來 你已不在 而只剩下回憶
如同在極度忙碌時 無法言語的玩偶般
也如同街上到處充斥的流浪貓
時而聽見無聲的呼喊

如果能再見你一面
只想再說一句話 謝謝 謝謝

雖然難免會受傷 但還是希望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回憶是僅存的安慰 不論何時你都會在這裡

如果能再見你一面
只想再說一句話 謝謝 謝謝

如果能再見你一面
只想再說一句話

如果能再見你一面
只想再說一句話 謝謝 謝謝

雖然難免會受傷 但還是希望能感受到你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