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溫暖

2009013110:00

今年的舊曆年假期

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大年初五

到乾爸媽家吃飯

還沒出發就接到指示

絕對不准帶禮物來

可是我早就去costco買了一瓶酒

只得說那是別人的禮物轉送的

見了面的第一眼

他們就憐惜的說

妳怎麼瘦了?

接著就一直叫我吃這吃那

知道我已經離職

就把紅包多加三千

還給我中藥讓我補身體

賣玉的乾爹特別為我選了一個古玉

老花眼的他花了好久才穿好線給我

真是好感動啊

失去了父母

卻多了一對比我父母更疼我的乾爹媽

在這個新年

給了我家的溫暖

今年我跟乾爹媽聊了許多

也剛好讀了一本老人學的書

我想應該是自己回饋的時候了

要多多為他們想想

聽聽他們的心事

幫他們找尋到治療身體不適的資訊

人生何其有幸可以這麼的被關心照顧

我要把我的感謝

化成行動

讓溫暖一直在我們之間

永遠不斷

Yiruma - Kiss The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