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很好...

2009080710: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爸爸節

今年會突然想念爸爸

是整理到爸的遺物

昨天因為怕淹水

想把一些箱子移到較高的地方

翻到爸以前整理得有條不紊的郵票冊、剪報

還有書法臨摹的帖子

從小爸爸就很嚴格的要求我們寫一手好字

也訓練我們對中文字體的欣賞

他的晚年除了集郵

也練習毛筆字的懸筆

回想著他對我們子女的要求

其實我們也受益不少

爸並不是沒有溫柔的一面

他在國中送我的睡衣

現在仍保存在我的衣櫃中

那是父親欣喜女兒長大的禮物

我懂得他的高興與擔憂

他用放大鏡來批判我的男友

現在才曉得那是他的不捨與不安

還記得我開刀後在台北郵局遇到他

那被硬塞鈔票送上計程車的感動

爸對我的心疼

我是一直了解的

從過世後不再夢到爸

我知道他去的那裡真的是個天堂

總算不用受苦了

身體和心裡

看到曾經和爸一起生活的物品

還是會想念著

不過想到你脫離了苦

也為你高興著

此時此刻

只想跟你說

我很好!很珍惜曾經有你的日子

 

 

 

我的另一篇文連結: 想念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