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三月

2009033110:00

三月是我很喜歡的月份

滿山的櫻花,杜鵑

還有甦醒的昆蟲,鳥兒

以前我最喜歡在三月爬山

可以看著滿山的翠綠還有聞著花香

那時還有可愛的小喜巧巧一起

今年三月的第一天我跟小白說再見

親手埋了他,也埋了將近20年的記憶

不再難過的心才叫人難受

回憶考驗著我的記憶

''今天餵狗了嗎?'' ~ 常常是我想也想不起來的問題

明日~會收回我的記憶嗎?

忙碌~依然在每一天

台北郵局,中壢,西門

空~仍然佔在那兒

一個月只有一天騎車到美堤

身體卻有不說不出的累

這個月被狗咬又摔傷

護身符還是需要時時刻刻隨身才好

三月末終於有一些愉快的事

說故事被家長肯定

地圖上有了一個很棒的圖聚

希望~~一直在那裡招著手

實踐的本事

要拿出來啊

2009年3月以前的日子

再見了

記憶不起來就忘了吧

我要開始寫繪本介紹了

餐廳食譜也要逐項做出來

四月了

暖暖的太陽一定要出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