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理由

2009031710:00
 

3月17日

中午跟好友吃飯

得到了一個好消息

他終於找到了一個滿意的對象

聽著他敘述著兩人之間的甜蜜與爭執

心中的快樂不由得滿溢了出來

回想著去年年底他沮喪的電話

我承諾要用力的幫他許願

寒冷的跨年

當煙火冒出的那一霎那

我為他大喊著:「今年要遇到相愛的人喔!」

沒想到那麼快就可以得到他的好消息

真是開心啊

朋友的好事讓我把身體的累都忘了遠遠的

下午到晚上又開車來來去去的忙著

腦子裏至少三件事在那兒翻來滾去

晚上終於可以準時關電腦準備上床了

隨手翻了一本書來看

是九把刀的「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卻一看就停不下來

好流暢的文筆啊

讓我又笑又哭的

看到了第十七章 記得要跟菩薩講

眼睛不停的被淚水模糊著

最後乾脆大哭一場

藉著九把刀對狗狗Puma的思念

也把我對天堂一大堆夥伴的懷念

全部發洩做個了斷吧

有時候用力哭一下也是好的

淚水可以帶走的不只是悲傷

沖刷了心中幽暗

整個人清爽不少

很熱血可愛的書

這篇日記只是想把今天的感覺紀錄一下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

今天的理由卻是

不小心翻開了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