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獨舞

2009012010:00

這個影片現在風靡了世界

同樣的舞步

出現在不同國家

在企業的年終尾牙

有人仿造著他的舞步

集合了在各個工地跳舞的短片

讓這個趣味延伸且凝聚了同仁

在小學的才藝表現中

老師們特別穿插了這段影片

跟孩子們介紹了各個國家

也讓大家一起跳舞

影片中

在印度

舞者最後也隨身旁的人跳了他們的舞

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

好多好多的人(還有狗狗串場)

都聚在一起跳著舞

而我看了這個短片

竟然激動的掉下了眼淚

因為看著世界各地的人

不一樣的文化

不一樣的人種

都可以因為喜歡

因為歡迎

因為純粹的開心

而一起跳著簡單的舞步

我們每個人

都有自己獨特的舞步

只要你願意放開自己

只要你願意接納別人

你不會獨舞

p.s.

這是我今天的感動

好開心跟好友暢談

讓我由衷的想說

我真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不會獨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