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到過去

2009051810:00

我想要介紹一部電影

但先舉辦一個投票做個開場白

讓大家先想想看

如果今天你可以回到過去

你最想去的時間點是什麼時候?

為什麼是這個時間點呢?

歡迎大家一起來想像

等我從馬祖回來

再跟大家揭曉我要說的是哪部電影喔 (不是回到17歲啦)

 

先跟大家說說我想回到過去的時間點吧

我想回去的時間是

小學三年級

因為三四年級時

是我玩得最瘋的日子

在學校後面的竹林裡

大家有個秘密基地

下課了就去那兒辦家家酒玩

和男生打架

有同學說他看到外星人

那個彩色的日子

什麼都可以是真的

回到了三四年級

讓我跟那些狐群狗黨再瘋一次

然後我要好好面對之後每一年很兇的老師

好好的讀書讓他對我另眼相待

也要好好對待那時辛苦的爸爸媽媽

因為我現在終於知道他們要照顧四個孩子的艱難

 

想像可以讓一切似乎變得完美

讓我們一起想想開心一下

雖然不能實現

想過了

我們才知道曾經擁有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