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飛

2009011510:00

剛剛跟小五生說完了我的工作內容

反應很熱烈

但我心裡卻有說不出的難過

其實除了喉嚨卡卡的

和時間沒有調配好(最後說得很匆忙)

大致來說都還不錯

讓孩子理解NGO的運作

他們還挺有興趣的

為什麼難過呢

看著外面的天空

陽光很棒

真想出去騎車

騎車也是我另一種舒壓方式

再看看我的簡報

似乎有點明白

這是我對以前工作的 「思念」之情啊

介紹自己的工作

也回顧了以前的點滴

說的時候完全還不認為自己已經離開

講完時的惆悵

可能是又回到現實了吧

現在誠實的寫下自己的感受

也是一種舒解

然後

我要去COSTCO採買

我告訴自己

難過的時間

不能超過一天

繼續努力是我2009的願望

前幾天聽到了一首好美的歌

陳綺貞的 『魚』

喜歡他的最後一句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回首

不需停留

要放手的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