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我喜歡

2009122410:00
2009的聖誕節終於來了
每年都很盼望著這個節日
喜歡聖誕節的音樂和顏色
今年是個灰色到彩色的一年
去年的黑
沉澱了消化了
今年才能體會到新生的美
於是
我要分享一些今年我感受的喜歡
因為這些喜歡
讓我今年有個快樂的聖誕
並且迎接美好的2010

我喜歡 看到一本好書
我喜歡 聽到一首好歌
我喜歡 一起去美麗華看電影
我喜歡 你願意聽我說心事
我喜歡 你願意把心事告訴我
我喜歡 一個人午夜開車在台北街頭,看到麥當勞,超商仍然開著那種不孤獨的感覺
我喜歡 看老鷹自在的飛,聽他們的叫聲
我喜歡 能跟動物相處,認識他們
我喜歡 在一片媒體吵雜聲中,我仍然能維持自己的平靜,看清楚真相
我喜歡 我能思考
我喜歡 有你
我喜歡 能呼吸能心跳著感受著這些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