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

2008091510:00

颱風來了

吹得家裡淹水處處

忙得不可開交

終於今天中午 雨停了

清理告一段落

想坐下來吃個早餐

忽然聽見一聲貓叫

從書房探出一個貓頭 對我喵喵叫

我不認識你啊

你是怎麼來的?

原來以前的颱風把書房後面的窗戶吹破

好一陣子沒理它

這次的颱風 風雨太大

特地把破的窗子用塑膠瓦楞板封住

可是卻封住這偷偷定居在我家的貓了

看他一直喵喵叫 好像很餓的樣子

趕快拿家裡貓的飼料餵他

他倒也不及不徐的慢慢吃

最後還剩了一點兒

本來想讓他吃完自行走人

可是他卻極盡撒嬌之能事

在我腳邊磨蹭

還用可愛的眼神一直望著我

天啊 可真了解我的致命弱點啊

只好幫他弄個紙箱 放一件舊衣服

他竟然也安心的睡了起來

是怎樣啊

知道我不工作了嗎

前陣子收留了兩隻小貓

現在又一隻大貓

然後還可能有一隻從山上送台北就醫的小狗

動物園開張了嗎

我還想開餐廳耶~~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