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路與加油

2008072010:00

兩天的假日

終於有了好天氣

有涼爽的風

 

在陽明山上騎自行車

真是享受

我對上坡換檔已經很有心得

用輕踩的檔上坡

然後迎著風下坡

聽著此起彼落的蟬聲

看著沿途美美的風景

騎單車就是這麼自在

想停就停

想走就走

 

當我爬了一段上坡

正在喝水休息時

連續三輛轎車停下來問路

問完還不忘跟我說: 加油!

很棒的感覺呢

到了山上的超商

也有人跟我說

騎上山來啊 好棒喔 加油

騎單車真不同於其他交通工具

似乎可以熱絡與陌生人的距離

 

自己騎車的技巧一次比一次熟練

所以一次比一次騎得遠

今年夏天

我不會再錯過山上的美麗

忙碌的工作

再也不能成為藉口

2008年

我要親近我喜歡的山

給自己美麗的回憶

 

下一步

也許真的可以去環島呢

雖然距離自己的夢想

還很遙遠

但畢竟

我已經開始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