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功課

2008071010:00

最近一直參不透一件事

傻傻的熱心

為什麼回報的總是背叛?

同事懷孕

我高興著新生命的誕生

自願帶班幾個月

等他回來上班

在工作上

不但沒有對我特別

還把別人批評我的字眼

在大家面前說給我聽

讓誤解我的人

好像得到了證據

 

我利用自己的假日

去工作站協助業務整理

花自己的時間 油錢

還被嫌沒有認真交代 只是去玩

他們不知道

要先了解狀況 才能動作

我回家還在加班整理excel檔呢

為什麼我那麼熱心想幫你們

回報的卻是

不把疑問跟我說

卻跟別人說

弄得我無地自容

好像自己打自己嘴巴

 

是我一頭熱嗎

朋友是什麼

都離我遠去了嗎

空空蕩蕩的心

問著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這是我下一次該學到的功課吧